close

這邊應該不會有人來了(我自己都沒來了...)

不過還是想講一下

接觸咩樂一開始我的目標是希望能養出每種顏色的無花貓

不過後來變成了希望能養出黑咩

養到黑咩後...心願就變成了希望是動物耳黑咩(慾望無窮XD)

前陣子也讓我終於養到了黑咩動物耳(灑花)還是無花兔>/////<

真的!餵棒棒糖下去後看到變形真的好高興!

有一天上班比較閒~我在算到底養過幾隻咩樂了~還有變色跟變形如何

所以我只有算已經換代掉了的~還有長大成人的~還在成長中的都沒算~

總數是115隻(現在應該又多好幾隻了啦XD)

紅:25/粉紅:25/桃紅:28/橘:33/黑:3/魔女:1

意外的是橘色竟然是最多XD

還有雖然橘色最多~但是橘色長垂耳我一次都沒養到過(算數之前)

不過垂耳前陣子養到了XD

然後最多的變形是橘色頭上長花總共出現10次之多!!!

 

兔子類(只有算兔子沒有算頭上的花)

紅兔:4/粉紅兔:6/桃紅兔:1/橘兔4/黑兔:1

意外的桃紅兔還滿少出現的!

粉紅兔最多我不意外XD

 

紅熊:1/粉紅熊:5/桃紅熊:7/橘熊:5/黑貓:0

熊類反而是桃紅熊出現最多次~紅熊只養出過一次

那隻目前被我扣壓著XD因為捨不得換代...但是扶正太多隻已經有點吃不消了就...

 

紅貓:4/粉紅貓:2/桃紅貓:3/橘貓:7/黑貓:0

貓類橘貓獲勝XDDDD

橘貓跟小夕衝到所以我一隻都沒留喔~XD

 

說真的養出黑兔我整個覺得心願已了...其他什麼我都不強求了~

黑麻薯也可以不用了~基本上我現在也沒在養麻薯了啦...

如果要說還有什麼心願...就是黑色無花貓了吧...

不過這個真的不強求了~因為有黑兔兔我已經好滿足好滿足了>W<

不過那40個帳號我想我還是會一直養下去...O_O哪一天累了再放棄吧~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ie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